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信电学院田有文教授应我院邀请做线上学术讲座

信电学院田有文教授应我院邀请做线上学术讲座

2022年10月17日下午,信电学院博士生导师。电子信息类学科带头人,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负责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田有文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高光谱成像技术在果蔬品质无损检测中的应用的线上讲座。此次讲座由谷士艳副院长主持工程学院教师、博硕研究生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EFD6

 

讲座过程中,田有文教授对高光谱成像基本原理、高光谱成像数据分析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介绍了高光谱在果蔬品质检测中的应用及高光谱在其它农产品检测中的应用。

91EC

 

在讲座介绍之后我院对高光谱成像有关研究的学生向田有文教授请教了问题,田有文教授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田有文教授精彩的学术讲座让师生们获益匪浅,大家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要努力拓宽眼界、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