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要闻

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联合工作组研讨会议

 


 

         47日下午,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联合工作组研讨会议,副院长白雪卫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白雪卫强调,专业认证是规范教学管理过程,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为进一步推进并保障三个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已成立七个模块联合工作组,此次会议旨在明确任务职责,加强交流探讨,疏通工作堵点,消除认证难点,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提升培养质量。

    会上,联合工作组组长赵萍、李金洋、冯龙龙、刘德军、崔红光、王丹阳、白晓虎七位老师分别就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学生、师资队伍、支撑方式、培养目标、持续改进七个模块工作内容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针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工程学院专业认证进度协调组、七个模块联合工作组、秘书组以及条件保障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