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要闻

机械工程系召开企业协同育人座谈会

46日,机械工程系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企协同育人座谈会。会议特邀企业代表沈阳铭通液压设备有限公司董震有总经理、沈阳机床东北地区校企合作总代理沈阳越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坤先生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来、副院长白雪卫、专业负责人辛明金教授、系书记白晓虎、系主任刘翠红、系副主任冯龙龙等老师出席会议,系主任刘翠红主持会议。

校企双方针对实习基地建设、机制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领导分别从国企和民营企业对机制专业人才素质要求的特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强化机制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以及企业在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中的作用等做了研讨。

两位企业领导与专业教师一道,针对机制专业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安排等方面问题,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双方就工程学院在沈阳机床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