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畅叙往事共谋发展”喜迎沈农70周年校庆暨校友座谈会

在喜迎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密切联系、凝聚校友力量,10月6日,工程学院邀请10余位在沈农工作的优秀校友参加“畅叙往事共谋发展”座谈会。

王伟院长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希望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联络、交流和互动,为学院与校友之间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往昔,交流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感想,感怀师生情谊,并结合工作经历,围绕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王楠表示,工程学院永远是每位校友的家,校友更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校友们的每一分成绩都是母校莫大的荣耀,学院的未来发展,更是离不开各位校友的一路同行与支持。未来,祝愿每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开启新篇章。

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专业主任、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