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

十月金秋,红叶绚秋风,枝头金灿灿。1012日晚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在院办406拉开帷幕。研究生管理科刘洋和高华老师、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来老师、辅导员秦红洋老师作为比赛嘉宾,教务处高爽老师,工程学院张本华院长、宋玉秋老师、邬立岩老师、高微老师作为评委来到现场莅临指导。在院研究生会精心组织下,本次口语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才艺表演”选手们才艺四射,朗诵、演讲、唱歌、配音各种表演有声有色;第二环节是“主题辩论”,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英语水平以及聪明智慧;第三环节为“即兴演讲”,即选手们根据主题公益广告进行主题演讲。此环节比赛尤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良好的英语素养、冷静的思维赢得了老师及同学的整整掌声。中间休息时间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青花瓷》笛子合奏及《告白气球》古筝独奏表演,抢红包环节更是把比赛的气氛推到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林天驰、关琦、王弘德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邓楠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张骞水等同学荣获三等奖。荣获本次大赛的前三名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学校的复赛,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预祝他们能够再创佳绩。

IMG_1287

老师评审在认真聆听


IMG_1371

多才多艺的同学在合奏

IMG_1435

工程学院宋玉秋老师对英语口语大赛进行点评

IMG_1438

高爽老师对英语口语大赛进行点评

IMG_1459

工程学院张本华院长点评讲话

IMG_1463

工程学院王洪来党委书记总结讲话

IMG_1507

本届大赛嘉宾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