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2月27日下午,工程学院在院办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高云老师,研究生院管理科科长刘洋老师,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来老师,工程学院院长张本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冯龙龙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播放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2016年研究生在各项活动中的风采。研究生辅导员冯龙龙老师作《2016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报告、院研究生会主席鄂爽作《2016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报告、院长张本华老师在会上宣读《工程学院2016年研究生表彰大会表彰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高云老师到会并讲话,她对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勤恳敬业、无私奉献的院领导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工程学院研究生精神风貌好,集体荣誉感强,特别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力突出,加强了校与院的沟通,促进了各项活动的有效展开,希望大家将这种精神风貌保持下去,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壮大自身队伍,并表示期待与工程学院更多的沟通与合作。

 王洪来书记在对大会作总结时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工程学院研究生虽然在数量上少,但是学生在参赛热情高,本次获得表彰研究生110人次,远远大于我院在校研究生数。2016年是丰收之年,我院在2016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荣获第四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优秀组织奖,首届“春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优秀组织奖,研究生科技文化建设年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奖励,2015级研究生班集体被学校授予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王书记对研究生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对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2017是机遇之年,希望学院研究生能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在学术和各项活动中共同奋斗,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IMG_2862

会议现场

IMG_2873

参会人员观看视频

IMG_2881

研究生辅导员冯龙龙老师作报告

IMG_2899

研究生会主席鄂爽作报告

IMG_2911

院长张本华老师公布获奖名单并讲话

 

IMG_302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高云老师发表重要讲话

IMG_3035

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来老师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