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风采

工程学院组织“贺校庆 迎全运 徒步走 健康行”活动

工程学院组织“贺校庆 迎全运 徒步走 健康行”活动    工程学院为庆贺我校60年校庆,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庆祝活动中来,以健康的面貌迎接全运会,于2012年5月26日组织了“贺校庆 迎全运 徒步走 健康行”为主题的户外活动,全体院领导班子和大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30分,于农工楼门前举行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邱立春书记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简短讲解,在任文涛院长的启程令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开始了徒步走,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无一人掉队,全部到达目的地—沈阳东陵龙尾湖畔,举行了增加团队凝聚力的综合游艺活动,稍作休息之后集体返回。本次活动行程往返共20公里,圆满完成了健康行活动。
      通过本次户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在徒步走过程中,年轻人扶持周围需要帮助的教工,大家畅谈校庆,畅谈全运,畅谈生活,将漫长的道路变得短暂,将徒步走活动变成了乐趣。本次活动结束以后,所有教工均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集体性活动,既可以通过锻炼增强体质,又增强团队凝聚力,对于促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更有成效地工作具有更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