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学习

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央和省市领导同志多次强调要以先辈为镜,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不断发扬光大他们的宝贵精神和人格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考察时发表了学习焦裕禄精神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爱岗奉献、勤政为民的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文件要求,学校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第一书记》、《吴仁宝》、《永远是春天》、《郭明义》、《雷锋》八部影片。其中,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组织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科级、党支部书记重点组织观看《第一书记》、《吴仁宝》、《永远是春天》;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重点组织观看《郭明义》、《雷锋》。

为便于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观看影片,学校群众路线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已购入部分影片DVD,可到领导小组办公室(服务中心703)登记借阅。也可以在网络上下载片源组织本单位党员观看。各单位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我校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沈阳农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