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分享沙龙活动

    624日晚,工程学院在一教南区106教室举办了毕业生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2021届的7位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和就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现场答疑,2018级、2019级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杜爽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从自身经验出发,针对考研过程中的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规划指导、复试应答技巧、调剂应对策略以及就业过程中的岗位应聘流程、薪资整体情况、就业方向选择、招聘简历制作等事项进行了专题分享和现场互动。

与会学生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对于解答在校生面临困惑、促进考研就业、明确职业规划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辅导员杜爽老师在寄语中指出,希望在校生能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工程学子的优良学风,在为理想目标不懈奋斗的过程中,促进个人成长成才和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