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工程学院布署本学期常规教学检查工作

2018925日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布署工作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洪来在会上指出这是2018年学校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年,本次常规教学检查是为做好迎接2019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目的是实现教育教学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打好本科审核评估前期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全面、认真、负责地做好自查工作。

教学副院长王君玲从此次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意义、重点检查项目、常规检查项目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往年检查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着重解释了自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安排精心准备,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