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阶段性检查工作答辩会

75日上午9点,工程学院召开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阶段性检查工作答辩会,并组织专家对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阶段性工作进行讨论和评审。吕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君玲副院长代表项目组按照《辽宁省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专业指导性评价指标体系》和省教育厅、学校的工作安排,对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吕杰副校长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对德育、专业知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支撑、如何将中国好农机社会实践与专业技术能力培养相融合、如何更好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如何实现学生对专业知识与能力方面的感知、认知、知知、用知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处长何剑斌、副处长王楠,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来,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主任、试点专业项目负责人张本华教授,辽宁省农业工程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永奎教授及农机化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工程学院 秦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