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2021年保护性耕作项目实施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省农业农村厅定于3月19日(星期五) 上午9时举办2021年春季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班,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安排部署2021年保持性耕作推进工作;

2. 2021年黑土地保护性耕作相关政策;

3. 讲解《辽宁省2021年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

4.讲解县、乡两级高标准保护性耕作应用基地建设标准和相关要求。

二、培训地点

省主会场设在省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90号) 二楼会议室。有条件的市可设分会场。

三、参加人员

全省各地从事保护性耕作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实施主省主会场:厅领导,厅农机生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省保护性耕作专家指导组部分成员。

各市分会场: 参会人员可比照省主会场确定。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市负责组织本区域内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于3月18日上午9时前参加培训情况汇总表报至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联系人:刘华,电话:024-67999054、

13386895883, 电子邮箱: Innj tg@126. com。

2.本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各市分会场参会人员扫描左下方“各市分会场二维码”即可上线培训,其他参会人员扫描右下方“其他人员直播二维码”即可上线培训。

3.请各参会人员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