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凝聚校友情谊,共谱发展蓝图——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9月23日,在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工程学院院长王伟教授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辛明金教授一行赴沈阳富士大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同贺母校校庆盛举、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李辉董事长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陪同王伟院长、辛明金教授实地参观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研发方向、人才招聘和产学研需求、发展前景等。表示看到母校老师的到来,思念母校之情更是悦然心头,感谢母校当年的培养。

王伟院长对李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和贵公司开展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并向李辉董事长赠送了工程学院校庆纪念品。王伟院长表示,今年正值母校70周年校庆,对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做的各种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更多的通过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这个平台为校友做好服务,并诚挚邀请李辉董事长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校友李辉系工程学院1997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于2003年创办富士牧业有限公司。企业创办以来,先后获得多项社会荣誉,不忘回馈社会,助力贫困学子。

2006年作为大学生创业优秀典范受到辽宁省领导的亲切接见,创业历程被多家媒体报导
      2007年捐款建立“富士爱心基金”,支持贫困农户开展养殖
      2009年在辽宁、吉林和黑龙江地区启动“富士百万助学计划”,捐资两百万元在国内10所农业高校设立富士奖学金

2010年当选辽宁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当选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7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获评辽宁省瞪羚企业
       2019年获评辽宁省科技创新优秀企业                                   (工程学院  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