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党政工领导慰问生病教职工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院工会主席对学院6位患病住院教职工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关心慰问活动。
      学院党政工领导详细了解了每位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调理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康复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参加慰问会的几位同志真切地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表达了对学院党委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将学院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教师身心的关怀,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履行职能,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学院的教职工,多方面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教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教职工心底,为建设团结和谐学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工程学院  于彬)

10530

103C8

10E11

12BB7

10B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