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2022年“辽宁省保护性耕作调研”指导组到朝阳市、鞍山市进行保护性耕作专项调研


5月9日—18日,工程学院院长王伟教授、辽宁省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张旭东研究员等3人作为2022年“辽宁省保护性耕作调研”指导工作组成员,先后到达朝阳市建平、凌源、喀左、龙城、双塔、北票及鞍山市千山区、台安共8县区实地调研指导,两市保护性耕作项目分管局长及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与陪同调研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两市和各县区保护性耕作实施情况汇报,并结合我省2022年度保护性耕作专项任务目标,针对各县区计划面积、落实情况、实施效果、建立台账情况、作业模式及配套装备应用要点等方面,与地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朝阳市建平、凌源等地的对口职能部门对两市的保护性耕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和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各地区对保护性耕作的认识,持续落实好保护性耕作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