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4月29日,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及就业工作推进线上会议。党委书记王洪来、院长王伟共同主持会议,

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王伟院长首先对《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文件予以详细解读,应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面临的挑战性。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加强联动,有效组织,分工合作,全面实施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和就业的联动机制。二是要想方设法,多措并举,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人力投入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等网络阵地。三是要全员参与,落实到人,从班子成员到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职责、明确、任务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王洪来对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彰显“有使命感”的招生;二是谋大局抓大势,落实做细;三是全院上下协同,用心做好招生工作。并着重分析了当前招生宣传和就业形势,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布置。招生、就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全院教工要积极应对特殊形势下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及时梳理工作重点和问题难关,不断创新方法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把工作做细做实,稳步有序做好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

王书记最后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归根结底是要讲好沈农故事。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每个人,都要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思考,善于“用理念”“用数据”“用事例”切实讲好“沈农故事、工程故事”,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把小事做细、好事办好,一起打造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的新开端。(工程学院)

                

                                                           (腾讯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