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3月31日晚19:00,为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传达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常规工作安排,会议由王伟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洪来向全体教工就当前新冠疫情趋向复杂的严峻形势,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公布了应对突发状况的学院“突击队名单”,强调学院的每位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全体教师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作用,讲好疫情防控的沈农故事。随后,分管科研、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别就近期的研究生复试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工作进展汇报。宋双老师代表驻校值班辅导员介绍了现阶段校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和采取的措施,报告了我院学生思想和学习情况。

院长王伟就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全体教职工要绷紧防控安全之弦,积极应对,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按照自己的职责和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好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凡事提前报备、有效沟通,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