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考分离题库建设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

1月7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考分离题库建设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来、院长王伟出席会议,副院长白雪卫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王洪来指出,各系要认真思考对如何建好试题库,切实与专业认证要求相切合,深入推进教考分离,题库建设要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制订目标支撑点,形成有助于学生能力提高的系统的课程体系。全体教师要学习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在日常教学的各个环节中要抓好落实,有效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王伟强调,专业认证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提交材料,确保及时研究问题,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各个专业都要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过程,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还讨论了课程组建设、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等事宜。

工程学院农业工程系主任、机械工程系主任、能源工程系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