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5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12日下午,工程学院在院办5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工程学院院长张本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洪来,研究生辅导员秦红洋,研究生教学秘书冯龙龙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宁世祥主持。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秦红洋老师作《2015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报告。她从加强思想教育,加强院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的研究生工作。随后,研究生会主席裴军强作《2015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管理制度,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对研究生会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参会师生汇报了2016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

王洪来书记在会上宣读《工程学院2015年研究生表彰同学名单》。他在讲话中强调,对研究生2015年在学习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砥砺前行成长进步。

张本华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刻苦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大进步,尤其研究生管理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被学校授予2015年度研究生管理先进集体。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全院师生在“院士精神”的引领下,抓住机遇,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学院“十三五”的发展奠定基础。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继续努力。

 

会议现场

 

 

研究生辅导员秦红洋老师作报告

 

 

研究生会主席裴军强作报告

 

王洪来书记公布获奖名单并讲话

 

张本华院长致辞

 

研究生辅导员秦红洋老师为受表彰同学颁奖

 

研究生教学秘书冯龙龙老师为受表彰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