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2019年第三季度研究生申请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2019年第三季度研究生申请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沈农大研究〔20191号)的规定,现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资助申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要求

申请者和所申请资助的国际学术会议须满足《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的要求,会议举办的时间范围为201971日至2019930日之间。

二、申请与评审

1、申请者须向所在学院提报如下材料:

1)《沈阳农业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书》;

2)会议正式征文通知(Final Call for Abstract);

3)摘要或论文录用函和大会邀请函;

4)拟发表论文全文(或会议摘要);

5)外语水平证明。

2、学生所在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对学生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内容、在所属领域会议的水平等情况进行审核,并填写《会议资助汇总表》,确定学院申请人推荐顺序。

3、各学院向研究生院提交《会议资助汇总表》、学生申请材料(按上述顺序提交)。《会议资助汇总表》同时提交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至2019610日。

4、研究生院将对经过院系审核的资助申请进行复核,确定资助名单和资助额度。

5、申请出国出境手续应国际交流处相关规定、要求。

 

联系人:研究生院研究生思政管理科 彭博

联系电话:88487139

电子邮箱:silencebergkamp@126.com

 

附件1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pdf

附件2沈阳农业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会议资助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