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季名曰毕业季,它没有四季那么漫长而是转瞬即逝,却比四季更加美好而又念念难忘。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我院于614日在篮球馆,举办了欢送2018届毕业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designmmexport1528974538616

下午2时,篮球赛正式开始。哨声响起,全场沸腾,教职工队和毕业生队两队队员情绪高涨,你来我往,争抢球权。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休息时间未上场的教师和毕业生进行定点投篮和三步上篮比赛且比赛成绩计入总成绩,在此环节师生互动且积极主动,女教师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三步上篮的环节取得了1511的好成绩。比赛结束,最终毕业生队以86-84险胜教工队。比赛意义大于结果,双方合影留念,师生情浓。

designmmexport1528974706593

designmmexport1528974681873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师生间不仅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而且使毕业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挚祝福。赛后,毕业学子纷纷表示:一定牢牢谨记学院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珍惜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并且会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工程学院  田悦 黄婉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