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风采

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425日,工程学院工会为即将退休的任文涛教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主持。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回顾了任文涛教授从教以来,坚持立德树人,指导青年教师,注重学科团队建设,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尽心竭力,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希望任教授退休后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任文涛教授所在教研室的老师表示,任老师尽管平时承担非常繁重的行政事务和科研任务,但非常重视本科生培养,承担了本科生课程,亲自指导本科生实习、设计和各种科技创新竞赛,关爱学生,治学严谨。要以任老师这样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为榜样,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任文涛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取得各种成绩的经验和教训,对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且勉励青年教师要教学和科研“两条腿”走路,从生产实践中发现科学问题,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学院的各项发展目标一定能实现。

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工会负责同志、农业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工程学院  白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