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台球赛

2024313日至315日,工程学院举办了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台球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教职工的风采。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分三组(任逍遥队、潇湘子队越之洋队)进行循环赛,包括男单、男双、男女混合等多种组合形式。

参赛教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以专业知识进行台球路线规划与击打,他们或沉稳冷静,精准击球;或灵活多变,巧妙配合。每一杆击球都凝聚了智慧与汗水,每一次得分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球场上回荡着击球声、叫好声和欢笑声,比赛乐趣横生又不乏竞技比拼,精彩纷呈稳健的发球、精准的击球、良好的走位都体现了参赛老师的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教师们在台球赛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团队协作,激励工程学院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科研及教学工作中。此次台球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工会的关爱和组织的温暖工程学院工会  崔红光



9993C

82F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