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教工团结、热情积极备战2023年田径运动会

为迎接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召开,展现工程院教工的精神风采。在院工会的积极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工程学院参赛教工以饱满的热情报名参加各个年龄段的比赛以及多个趣味项目的竞赛,并在体育场进行积极的训练。

今年的趣味项目包括众星捧月、旱地龙舟、与时俱进等多个新型项目,均为多人参与的团队项目,考验参赛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多个午休时间,工程教工们发挥特长,纷纷用专业知识进行竞赛项目的特色分析和技巧准备,讲文明、增团结、振精神、鼓干劲积极备战此次运动会。

通过备战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全院教工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的健康水平,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全院师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教学为本、科研先行,团结奋进、振兴工程”为己任,在今后工作中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昂扬斗志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