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工气排球赛庆祝建党百年

为庆祝建党百年,创新工会活动,丰富教工校园文化生活,继承发扬“爱国忠诚、担当奉献、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的沈农品质,2021年7月9日,工程学院在禾丰体育馆成功举办首届教工气排球赛。

联赛采用男女混合五人制组合的循环对抗赛制,各系工会小组积极备战,全院教工踊跃参与。赛场气氛热烈,通过激烈角逐,能源工程系代表队获第一名,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第二名,农业工程系和行政教辅获并列第三名。

    联赛以“锐意进取,蓬勃向上,展现风采,共庆百年”为主题,延续校气排球赛的运动热潮,让教工们在一学期紧张工作之后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配合默契,精准的接球、发球、扣杀,灵巧的传球、救球、拦网,增进了教工友谊和专业凝聚力,展现了学院教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以健康体魄和愉悦精神投入新时代学院发展建设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