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成功承办职工摄影培训活动

     2018年4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职工摄影培训活动吸引了全校百余名职工摄影爱好者。
    为满足我校职工日程工作和生活中对摄影技能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生活质量,校工会邀请国家一级摄影师、辽宁省职工报记者王议信来校,为职工传授摄影基本技能。
    王议信老师利用4个小时时间,进行了理论讲授和实践指导。在工程楼501室,王老师结合实际拍摄案例,深入浅出且生动形象的为老师们介绍了会议、人物、风景等不同拍摄内容对构图、光线运用和角度选取等基本技巧。之后,王老师与摄影爱好者们来到户外,指导大家进行拍摄实践。大家在拍摄中深刻感受到校园的美丽和谐,争相捕捉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
    活动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实用性强,容易于理解和操作,对于提升今后工作中的拍摄质量,丰富业余生活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