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开展“公益环保健身行”活动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2017 4 26 日下午,工程学院开 展了“公益环保健身行”活 动。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全院 64 名教职工从学院出发,迎着明媚的春光,在蓝天白云下沿北山科研基地一路向东,进行徒步健身行、目标是龙尾湖。本次活动主要进行越野、寻宝、素质拓展和团队训练,沿途捡拾白色垃圾美化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步行,全员顺利到达龙尾湖,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在岸边教职员工开展了素质拓展和团队训练活动,包括毽球团体赛,跳绳团队赛等。大家分工合作,团结拼搏。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牵头发起,学院党政领导全程参与活动,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也感受了徒步的快乐,达到了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的,大家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归程,又是一路欢声笑语。

  学院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绿色低碳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个团队的文明形象,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要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内涵建设、把我院青年教师团体建成一支专业性强、充满活力、拥有激情、朝气勃发的教师团队,每个人都有一颗好学、上进的进取心,凝心聚力争创文明学院,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