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庆“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庆祝第 113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鼓励和引导我女教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工程学院工会38-315日开展了系列活动,分别组织开展女郎比日月,粉笔续春秋为主题的板书比赛活动庆三八气排球友谊赛

教学板书是一门教学艺术,也是课堂教学的微型教案。好的板书,是教师教学思路和教学重点内容的凝练,既可以带动课堂节奏,也可以让学生非常清楚地感知知识的脉络。比赛中,女教工们细致严谨,板书一笔一划,字体或清秀工整、或遒劲奔放展示学院女教工粉笔字板书设计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最终有19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全体女教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素养,推动我教师教学研究活动高质量发展。

工程学院与校图书馆共同举办了庆三八气排球友谊赛,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饱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犀利的发球、高超的弹跳、默契的配合都体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球场上回荡着击球声、叫好声和欢笑声,比赛乐趣横生又不乏竞技比拼,显得精采纷呈。比赛不仅展示出我院教工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教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激励她们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