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校园健步周”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沈农70周年庆工程学院工会举办“运动、健康、和谐、快乐、美丽”为主题的“校园健步周”活动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暑往寒来矣,健身潮又涌,两三君友约,校园徜徉中。在活动周内,学院职工利用课余时间以多人组队的形式,在沈阳农业大学校园园区,使用任意运动软件显示的“行走步数(或里程)截图+行走轨迹截图”+任意手机拍摄的“沿途风光人物照”等形式,展示健步效果。此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三五组队,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健步行在校园新建设的各种场地中。欣赏校园的美景,和谐美好的环境让老师们经常驻足合影,通过组队健步行走,既增强了体质,又加强了教师间的联系,同时感受到沈农缤纷美丽的校园。

活动周后,所有教工共同推选出最佳路线创意奖、最多行走步数奖、最美组合小组奖等奖项。通过工会组织的活动,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放松心情,增进友谊,推动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饱满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