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学习

倾听青年呼声 了解青年困难

——学校召开五四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和学生意见及建议

  5月4日,在五四表彰大会结束后,学校领导在世纪会堂会议室召开青年工作者和青年学生座谈会,聚焦“四风”,了解大家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师生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迟维意主持座谈会,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着力解决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学校领导张玉龙、刘广林、金宝莲、李天来、吕杰、王铁良、王继成,总务长张政利,总会计师杜景顺参加座谈会。
  迟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的发言,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研究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拿出方案,逐步加以解决;全校上下一起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沈阳农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此次座谈会形式新颖,会前无预先通知,与会师生均为自愿参加。在宽松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讲实话、讲真话,没有套话,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个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直言不讳。师生们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令人鼓舞,沈农精神展现的正能量令人自豪。大家还围绕学校管理方式、培养制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