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为总结暑期社会实践经验,表彰先进。近期,工程学院对在社会实践中通过易企秀、秀米等新媒体宣传的作品进行评比,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组织并策划此次评比活动。

依据学院制定的统一评比原则,就调研任务完整程度、调研过程中图像资料的展示情况以及制作质量等8项指标组成评价体系,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20组优秀作品,并将结果面向全院师生公示。

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团中央关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对社会实践系列成果的评比和表彰,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把社会实践常抓常新,把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放在重要位置。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广博的知识、大无畏的气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投入到在我国现在和未来的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引领农业发展,奋力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