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沈阳农业大学校赛

我院于201997日在沈农大讲堂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沈阳农业大学校赛,本次活动由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主办,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部承办。大赛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旨在加强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引导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方面的锻炼。

参加校赛实物组比赛的团体有3组。我院李永奎教授、副院长王君玲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中,各队学生对作品的结构、功能、创新点进行阐述以及实物展示,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或可改进之处提出想法。最终由王丹阳老师指导、赵名策等同学参赛的作品送药检测助老机器人荣获校赛赛一等奖,由白晓虎老师指导、曹铂潇等同学参赛的作品智能屋顶除雪车和由王瑞丽老师指导、郑福家等同学参赛的作品多功能餐桌同时获得校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