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工程学院举办“遇见工程,筑梦青春”2018级迎新晚会

    9月2日晚,工程学院在沈农大讲堂举行首届迎新晚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柴宇,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爽,学生辅导员宋双应邀出席活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通过视频、歌舞曲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社会实践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场的宣传视频更是把我院丰富多彩的学院文化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现的淋漓尽致,点燃了新生对于学院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此外,晚会对我院积极探索的培养实用型农业人才为主创新育人模式——“中国好农机”社会实践活动的介绍,同样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确立“学专业,爱专业,立志从事专业”的信念,对于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国家建设培养优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