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工程学院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暨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5月5,工程学院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校体育教学部教师殷征辉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来院长张本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柴宇副院长谷士艳王君玲及全体辅导员老师,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仪仗队各支班级代表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赛场各代表队至主席台前,以充满活力和独具特色的亮相表演展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前,由本华院长致开幕词,他表示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培养,此次运动会广泛调动了师生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并在全院掀起了体育健身热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16级机制一班以优异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16级机化一班、17级农工一班分获二、三名。其中院学男4x100跳高两项比赛中更是打破院运动会历史纪录。此外,16级机制一班机制三班17级农工二班、农工四班获得大赛精神文明奖。赛后由王洪来书记致闭幕词,他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阳光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共同完成建设健康中国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