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英语短剧大赛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个英语水平,为热爱英语的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1127日上午,工程学院在沈农大讲堂举办第十届英语短剧大赛。来自尼日利亚Beyero大学的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Lshue Rablu Falalo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Ahmad Muhammad先生应邀出席,工程学院刘德军,宋玉秋,宁晓峰等有七位老师为大赛担任评委,20162017级学生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来自10个班级的7个小组,累计76人参赛,参赛以短剧的形式,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英语口语表达,舞台表演,整体配合等方面进行展示,各位评委通过对口语发音标准化,语态语句流畅程度和现场应急表演等进行评比打分。参赛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和生动的表演展示了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故事,选手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雀跃和掌声。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决出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奖,本次英语短剧大赛成功的促进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勇于展示自我的挑战能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学院英语短剧大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