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会

工程学院举办“暖心重阳,情满神农”主题活动

离退休老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同时体现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深切关怀,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13工程学院组织90余人进行“暖心重阳,情满神农主题走访慰问活动活动。

13日,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同时前往退休老教师的家中走访慰问。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等,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各位老师送上慰问礼品。他们在表达对学校关怀的感谢之余,也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出学校对离退休教师教职工的深切关怀,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沿革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沈农精神,传承和发扬学校老一辈优秀精神,极大鼓舞了全院师生坚持奋斗、携手共建强盛沈农的士气

mmexport1539563449951

 

mmexport1539563467216

 

mmexport1539563476262

 

mmexport15395634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