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会

工程学院举办“沈农青年说”演讲比赛

 

5月12日晚18:00,工程学院在院办514成功举办“沈农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张妍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20余名优秀学子报名参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活动现场选手们慷慨激昂,旁征博引,引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17级农工三班李成想凭借出色发挥摘得桂冠;17级农工四班薛宇曦、16级农工班李浩杰获得二等奖;16级机制一班张宗耀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6级能源班陈飞允等1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赛后,张妍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认可了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并鼓励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承担时代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培养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口才表现力,对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