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会

工程学院举办“动情演绎,绽放青春”英语短剧大赛

为加强学生口语训练,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3月17日上午9:00,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在沈农大讲堂成功举办“动情演绎,绽放青春”英语短剧大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6级、2017级各班班级代表200余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舞台剧的形式进行,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剧本,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7组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评委根据剧本内容、剧本创意、表演能力、英语表现力、整体配合舞台效果六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赛上,一段《跨越时空的对话》引领大家穿越时空,展现出不同的思想碰撞出的火花;《恋爱操控师》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现代爱情故事,不禁让人反思当今社会爱情的现实;繁霜话剧团出品的《模特》,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拯救吸毒少年》呼吁大家远离毒品,遵守法律法规;《海的女儿》更是充满童话色彩,令人神往。各组参赛队伍表演投入、口语表达流畅自然,才艺大赛冠军冉春叶献唱的英文歌曲skyfall》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场观众和评委不时掌声迭起,连连称赞

比赛共历时两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繁霜”话剧团策划表演的《模特》摘得桂冠,作品《正义必胜》、《美女与野兽》荣获二等奖,作品《拯救吸毒少年》、《跨越时空的对话》、《恋爱操控师》和《海的女儿》荣获三等奖17机制一班的马博文获最佳男主角奖,17土木一班的经新钰获最佳女主角奖。会尾,学生团委副书记郭潇发表讲话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一直是工程学院秉承的育人理念,英语的学习尤其需要日常的积累与运用,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激发更多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宗旨,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好的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