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动态

工程学院对年青教师公派出国留学高度重视

   2011年11月29日下午2点,工程学院在农工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教师公派出国留学介绍会。国际交流处刘彤应邀出席,并对我国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等做了较为详尽的讲解。她指出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项目为地方合作项目,该项目采取国家与地方共同资助的办法选派我省优秀人才出国留学。并且筑波大学、千叶大学等诸多日本高校是我校的友好学校,同时丹麦、荷兰等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优先资助农业、畜牧业、材料学、丹麦问题研究专业等。经过此次介绍会,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深受鼓舞,院长任文涛教授对此次会议做了深刻的总结。

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年青教师的培养,本次会议旨在鼓励年青教师通过出国留学等途径提升自己,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做好储备,为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程学院 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