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会

       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工程学院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学习交流和实践操作,使同学们对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成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2024年2月28日,为了进一步促进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努力培养新型农业人才,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北区301、311室等地点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展示了众多优秀的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包括智能农业装备、高效种植技术、生态养殖模式等众多富有科技含量的农业创业发展成果。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PPT展示、互评视频、交换技术规范文件等互动交流环节,各实践团队和学生代表在交流中踊跃发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假期社会实践工作,本次寒假期间,学院共组织了126支团队、共计589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遍及15个省份,51种农产品。同时,学院团委还组织了45名评委对实践成果进行评价考核。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应用,还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以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与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和不断提升新型农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