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3月5日上午,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开学初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做好贯彻和落实。会议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校重点任务,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精心谋划学院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积极作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等各项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而团结奋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程学院于彬)